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产品 >> 列表

农发行新疆分行营业部开展国际结算业务营销

时间: 2013-11-28 13:49:42 来源: 新疆经济报  网友评论 0
  • 为扭转国际结算业务的被动局面,近日,农发行新疆分行营业部与新疆银隆农业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就国际结算业务进行了良好的对接,洽谈开立即期进口信用证及进口押汇相关事宜。近期,这家企业将在营业部办理外汇业务3960万美元,进口乌兹别克斯坦皮棉2万吨,可为营业部带来中间业务收入24万元。

  为扭转国际结算业务的被动局面,近日,农发行新疆分行营业部与新疆银隆农业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就国际结算业务进行了良好的对接,洽谈开立即期进口信用证及进口押汇相关事宜。

  据了解,双方在用信审批时限、保证金比例、费率、结算服务等方面已初步达成一致。近期,这家企业将在营业部办理外汇业务3960万美元,进口乌兹别克斯坦皮棉2万吨,可为营业部带来中间业务收入24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