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产品 >> 列表

货币基金涉足信用卡还款领域

时间: 2012-12-10 09:52:00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网友评论 0
  • 重大节日期间,各商场及电商之间的促销大战不断上演,线上线下的信用卡消费使用率在日渐提升,而与之相关的信用卡还款方式也在不断演化,从最初银行柜台还款到新近出现的还款免费、能“赚钱”、增值服务更多重的汇添富“现金宝”还款,信用卡还款方式的进化论经过几次突破性的蜕变,仍在上演。汇添富现金宝账户是一种能提供“现金增值”等多种理财和生活服务的综合性现金管理工具。现金宝还可以在信用卡还款免息期内为用户赚得货币基金收益,被称为“有收益的支付宝”。

  重大节日期间,各商场及电商之间的促销大战不断上演,线上线下的信用卡消费使用率在日渐提升,而与之相关的信用卡还款方式也在不断演化,从最初银行柜台还款到新近出现的还款免费、能“赚钱”、增值服务更多重的汇添富“现金宝”还款,信用卡还款方式的进化论经过几次突破性的蜕变,仍在上演。

  汇添富现金宝账户是一种能提供“现金增值”等多种理财和生活服务的综合性现金管理工具。利用现金宝进行信用卡还款的操作模式很简单,用户只需将资金充值到现金宝账户内,就相当于购买了汇添富货币基金,通过关联信用卡,进行还款设置,就可以在还款日之前赎回货币基金进行还款。现金宝还可以在信用卡还款免息期内为用户赚得货币基金收益,被称为“有收益的支付宝”。据《中国证券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