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案例 >> 列表

融入“一带一路” 江苏银行国际结算963亿美元

时间: 2016-02-22 17:15:37 来源: 大众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江苏银行主动融入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国际业务取得长足进步。至2015年末,全行国际结算量达963亿美元,稳居国内城商行前三甲。

江苏银行主动融入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国际业务取得长足进步。至2015年末,全行国际结算量达963亿美元,稳居国内城商行前三甲。

江苏银行是最早参与自贸区分账核算建设的31家银行之一,为支持江苏企业与国际接轨新添了一条通道。江苏银行还是全省首家开展自主审批内保外贷业务、办理首笔跨境贷业务的银行,为省内企业拓展海外业务发挥了积极作用。合并重组9年以来,江苏银行累计为客户办理贸易融资近1700亿元,目前在海外已拥有合作银行近2000家,有力地支持了江苏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通过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给予“一带一路”专项授信68.25亿元,累计已投放12亿元,重点支持了连云港港口集团、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园等做好“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持埃塞俄比亚商业银行总部大厦建设,江苏银行成功为中江公司开立两笔履约和预付款保函,金额合计2231万欧元。江苏银行还积极开展同业合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合作,成功为中兴能源巴基斯坦国家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投入第一期6000万美元,为走出去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江寅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