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案例 >> 列表

江西省跨境人民币业务快速发展

时间: 2013-10-30 14:33:22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友评论 0
  • 江西电台《全省新闻联播》报道:据今天从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了解到:我省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迅速,为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目前,我省已有17家商业银行开办了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省内11个设区市都已开办跨境人民币业务,实现了业务品种全覆盖。

  江西广播网10月29日报道:江西电台《全省新闻联播》报道:据今天从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了解到:我省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迅速,为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2013年1-9月,全省跨境人民币实际收付结算金额185.06亿元,同比增速超过157%。累计为625家企业提供跨境人民币结算服务,业务涉及境外100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我省已有17家商业银行开办了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省内11个设区市都已开办跨境人民币业务,实现了业务品种全覆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