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案例 >> 列表

工商银行威海环翠支行实现代理国际结算业务发展取得佳绩

时间: 2013-10-23 11:13:43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环翠支行一直将代理同业外汇业务作为国际业务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挖掘市场资源,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代理同业取得喜人业绩。截止目前,2013年共代理同业开证金额12114万美元,比去年全年增加8282万美元,增幅高达206%,实现代理同业国际结算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环翠支行一直将代理同业外汇业务作为国际业务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挖掘市场资源,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代理同业取得喜人业绩。仅十月份当月已完成代理同业开证4023万美元,其中代理同业人民币开证1.8亿元。截止目前,2013年共代理同业开证金额12114万美元,比去年全年增加8282万美元,增幅高达206%,实现代理同业国际结算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以下工作:

  一是注重服务细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支行始终秉承“客户第一、主动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注重服务细节,例如每日上门服务,或者至少每日保持一次通话,询问是否有业务或者其他需求等,从细节上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二是提高审批效率,不断提升竞争能力。高效是留住客户最重要的法宝,在保持好服务的基础上,该行不断提高业务审批效率,增加我行竞争力。支行向同业承诺,只要提交本行的业务,当天就可以发出报文。无论遇到何种特殊情况,在上级行的支持下,支行都一直坚守承诺,获得了同业的好评。

  三是依托网络优势,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充分发挥工行品牌优势、网络优势,为同业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金融服务。目前,该行与同业合作范围仅局限于代理开证等传统合作产品,对代理跨境人民币开证业务刚刚成功实现突破,下一步该行将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扩大代理同业合作范围,力争实现更大进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