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案例 >> 列表

友利中国启动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

时间: 2010-03-23 10:48:3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获悉,今日正式启动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并成为首家在华开通此项业务的韩资法人银行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记者从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获悉,今日正式启动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并成为首家在华开通此项业务的韩资法人银行。为了向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加个性化的金融工具,友利(中国)推出的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品种将涵盖汇款、托收、信用证等全部结算方式,并可提供贸易融资、业务咨询等全方位配套的金融服务。

即日起,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境内结算银行,将可以为进出口企业提供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及帐户管理服务,同时,也可以作为境外银行在中国的代理行提供国际结算代理业务及融资等服务。作为代理银行,友利(中国)正与50多家友利银行海外分支机构及其他境外银行开展业务合作的洽谈工作,以保证客户在全球范围内都能享受到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友利(中国)行长金禧泰表示,作为首家在华成立法人银行的韩资银行,友利银行一直积极致力于本土化经营战略的推进,始终将客户的需求作为营业的第一要务。进入2010年以来,友利(中国)成为首家以借记卡形式发行上海旅游卡的外资银行,此次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启动,将为友利(中国)的顾客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

友利(中国)目前在上海、深圳等试点城市均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可以满足顾客对于跨境贸易结算的金融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