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金融危机复苏可能面临失败的风险

时间: 2017-03-09 14:05: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根据国际结算银行周一(3月6日)的季度评估, 全球经济从 金融危机中复苏可能过度依赖国内消费和面临失败的风险

来源:汇通网


根据国际结算银行周一(3月6日)的季度评估, 全球经济从 金融危机中复苏可能过度依赖国内消费和面临失败的风险,而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①近年来,发达经济体在消费主导扩张中的数量有所增加。


②个人消费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增长份额可能是未来增长放缓的领先指标,尤其是如果个人消费是由债务累积驱动的。

③自2012年以来,消费带动增长日益普遍,这也为若干经济体的决策者带来了新的挑战。

④处理不平衡增长以及加强投资的政策是促进可持续增长的核心。

⑤较高的家庭债务比率往往成为经济增长的拖累,经常导致代价高昂的去 杠杆化过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陶美霖)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