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50国央行领导集聚探讨数字货币

时间: 2016-03-07 09:22: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2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和国际清算银行(BIS)共同举办的国际清算银行2016年2月行长例会在上海举行,适逢中国人民银行加入BIS二十周年。

    2016年2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和国际清算银行(BIS)共同举办的国际清算银行2016年2月行长例会在上海举行,适逢中国人民银行加入BIS二十周年。

  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出席会议。

  会议期内,与会代表就全球经济金融形势、货币政策应对、数字货币创新、气候变化与金融稳定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周小川行长分别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和“金融体系如何促进绿色投资”作了发言。

  来自50多个BIS成员央行的行级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官网

  互联网金融风暴已经开始卷席全球,你能看懂吗?

  任何新商机的产生都会造就一批有眼光的富人!

  先知先觉 经营市场

  后知后觉 竞争市场

  不知不觉 消费市场

  我们这代人,不论学什么,想赚钱有两个必须懂,一个是互联网,一个是金融,不懂互联网,就是新时代文盲,地面生意做不过直销,直销做不过互联网。不懂金融,这辈子就只能挣死钱拿死工资,不会钱生钱。钱放在银行只能贬值不会给你增值。工资追不过通货膨胀的年代。

  互联网+金融是必然趋势,没有与时俱进,就只能被社会淘汰!网络是打造草根人士最佳平台提供自己展现的舞台。互联网时代你不懂得找到创业的切入点,如果你只会用网络来聊天刷微博空间,那等于你现在站金矿上捡垃圾!

  什么叫机会?

  政府鼓励你去干的,但老百姓又看不懂的;

  很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却只有少数人愿意尝试的。

  ——这就叫做机会

  什么叫良机?

  人人可为:男女老中青皆可把握,文盲博士皆可参与,残疾健康无拘

  全方位成功:财富保障,非凡自由,家庭幸福,良师益友,健康美丽,成功奖励

  越来越好:做的越久自已的日子就越好,就象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互联网+金融时代,虚拟货币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