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工商银行保定涿州支行2012年国际结算量超亿元

时间: 2013-07-19 14:19:43 来源: 新华网保定频道  网友评论 0
  • 2012年,在国内经济下行、国际出口受阻的严峻形势下,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国际结算逆势而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全年国际结算量达到 10312万元,同业第二位。

  新华网保定频道1月6日电(孙可人 李明月)2012年,在国内经济下行、国际出口受阻的严峻形势下,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国际结算逆势而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全年国际结算量达到 10312万元,同业第二位。

  据了解,该行为适应发展需求,专门成立两个客户经理部,且都可办理国际融资业务。同时,安排年轻大学生充实前台办理国际结算业务,提高工作效率。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该行积极与保定工行国际业务中心及保定外管局联系,寻求政策支持。针对某公司信用证和押汇业务零散、金额较小特点,不嫌弃、不放弃,责成专人随时办理 。

  此外,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积极探索品种创新。分行国际业务中心推出跨境人民币业务,涿州支行及时进行了业务推介,并在第一时间为相关公司办理了进口代付业务。同时,该行根据分行行长会议确定的十大项目工程中国际业务扩户项目安排,充分依靠 “双免”、“优惠点”政策优势,使得更多外汇企业落户工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保定频道 作者:孙可人 李明月 (责任编辑:zhaobow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