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招行跨境人民币银银合作实现新跨越

时间: 2012-02-15 14:53:19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截至2011年11月末,招行跨境人民币银银合作业务累计清算量达1486.33亿元人民币,跨境人民币同业账户存款余额达190.55亿元人民币;同期,累计开立跨境人民币同业往来账户38个,其中,跨境债券代理结算账户3个。
近日,招商银行“2011外资银行业务研讨会暨答谢酒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最早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的银行之一,招行自2009年施行人民币跨境贸易结算试点政策开始,在业内率先建立了“跨境人民币银银合作平台”。截至2011年11月末,招行跨境人民币银银合作业务累计清算量达1486.33亿元人民币,跨境人民币同业账户存款余额达190.55亿元人民币;同期,累计开立跨境人民币同业往来账户38个,其中,跨境债券代理结算账户3个。

招商银行有关人士表示,在人民币国际化持续推进的大背景下,招行“跨境人民币银银合作平台”将紧跟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努力创新,继续打造因势而变的全方位跨境人民币业务合作方案,扩大以跨境人民币同业清算服务为基础的产品类型,满足境外银行客户对人民币业务的全方位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司飞扬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