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工行山东聊城振兴路支行狠抓国际业务

时间: 2011-11-10 13:12:50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振兴路支行审时度势,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将国际结算业务列为重要工作来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根据辖属企业外汇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准确定位,提出了国际业务结算量、国际贸易融资全年四行占比目标。

  今年以来,工行山东聊城振兴路支行审时度势,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将国际结算业务列为重要工作来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完善国际业务考核办法和激励机制。根据辖属企业外汇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准确定位,提出了国际业务结算量、国际贸易融资全年四行占比目标。

  二、突出抓好收益高的重点业务。抓住企业进口、积累原材料的时机,大力开展进口开证业务,同时加大信用证进口代付业务的营销力度。

  三、做好重点客户的维护工作。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提高我行的综合收益。对重点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支行客户经理、分管行长上下联动,针对企业实际情况营销我行业务品种,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有力的促进了业务的提升。(高丽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