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跨境贸易本币结算上半年增长强劲

时间: 2011-07-28 08:35:44 来源: 重庆晚报  网友评论 0
  • 重庆营管部称,今年上半年,全市共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49.33亿元,其中,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金额39.88亿元,跨境人民币资本交易9.45亿元。其中,与重庆开展跨境人民币结算实际收付量最大的分别为中国香港、美国、缅甸。

  重庆营管部称,今年上半年,全市共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49.33亿元,其中,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金额39.88亿元,跨境人民币资本交易9.45亿元。分别是2010年下半年结算量的4.68倍、5.58倍和2.79倍,呈现出强劲增长态势。

  今年上半年,与我市发生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境外国家和地区达到22个,包括中国香港、缅甸、美国、瑞典、日本、德国等。其中,与重庆开展跨境人民币结算实际收付量最大的分别为中国香港、美国、缅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