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交通银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快速发展

时间: 2011-06-27 17:05:21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跨境人民币业务试点推出即将两年,作为首批提供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金融服务的两家银行之一,交通银行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经过近两年的试运行,交行在跨境贸易、跨境投融资、同业账户融资与清算、投资银行、政策咨询等业务领域形成了综合化的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系列产品。

  人民网济南6月27日电 跨境人民币业务试点推出即将两年,作为首批提供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金融服务的两家银行之一,交通银行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始终保持行业领先。

  市场领先 2 0 1 0 年业务量快速增长

  2010年,交行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发生量同比增长221倍;跨境人民币资金收付量同比增长194倍,在五家大型银行中排名第三。

  今年一季度,交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开局良好,业务发生量同比增长985%,接近完成半年计划进度,跨境人民币资金收付量同比增长9900%。一季度,交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在实现中间业务收入的同时,拉动人民币存款期末余额达到400多亿元。

  经过近两年的试运行,交行在跨境贸易、跨境投融资、同业账户融资与清算、投资银行、政策咨询等业务领域形成了综合化的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系列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