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第三方快捷支付崛起 银行爱恨交加

时间: 2011-05-23 23:31:27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由于目前合作银行开通快捷支付的卡片类型多为信用卡,因此支付限额远远突破了一般网银的日均支付限额。“也就是说后续的支付指令,是支付宝代替客户向银行发出,整个网银支付链条从‘客户—银行’模式变成了‘客户—支付宝—银行’模式。

\

IC/供图

\

张常春/制图

  号称2011年最给力支付方式的“快捷支付”,给银行带来的不仅是业务创新的推动力,更是实实在在的威胁。在网络支付日渐成熟的环境中,各家银行传统各自为政的支付产品开发模式,在客户体验这一关键环节上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