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招商银行隆重推出"跨境金融"服务

时间: 2011-05-19 12:23:06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招商银行跨境金融品牌发布暨避险理财高端研讨会在西安盛大开幕。在避险理财研讨会环节,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管涛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博士,分别针对当前外汇政策以及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主题演讲。在当前激烈的商业银行竞争中,招商银行凭借其超前的战略眼光及创新的产品组合,无疑已经领先一步。

\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近日,招商银行跨境金融品牌发布暨避险理财高端研讨会在西安盛大开幕。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唐志宏、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管涛、招商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冯申江、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刘小腊共同启动了"跨境金融"品牌发布仪式。中交进出口总公司、中航油、中集集团、伊利集团、江西赛维LDK等数十位企业高管应邀出席并见证了发布仪式。

招行副行长唐志宏在会上发表致辞,他指出在人民币国际化和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我国由"扩大出口"的单极流动向"进出口平衡发展"的双向流动转变,我国企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由"引进来"向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转变,企业跨境业务纵深推进,其对银行金融服务需求呈现出复杂化、多元化和综合化的特点。商业银行应承担起为外向型企业提供跨境金融护航的作用。招商银行正是一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流程金融服务支持的商业银行。

针对当前国际贸易的特点、人民币国际化的趋势以及客户需求的变化,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和"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通过境内、境外、离岸三个平台,发挥科技和服务的优势,着力打造全面、高效的境内外一体化金融服务--跨境金融服务,在整合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交易理财、现金管理、网上银行和离岸业务等系列产品的基础上,特别推出跨境人民币、"走出去"金融、避险理财、跨境供应链金融、全球现金管理等五大类金融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让企业的跨境业务畅行无限。

在避险理财研讨会环节,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管涛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博士,分别针对当前外汇政策以及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主题演讲。同时,研讨会还从企业在跨境交易中的避险需求出发,专题介绍了招商银行避险理财服务。在保障企业的实际跨境金融需求的同时,招商银行充分考虑国内金融监管和宏观政策趋势,提供一系列风险可控的避险保值和理财产品,满足客户对不同市场标的、不同市场熟悉程度的各类风险管理需求。

招商银行跨境金融的推出,标志着国际金融服务跨上了新的台阶。在当前激烈的商业银行竞争中,招商银行凭借其超前的战略眼光及创新的产品组合,无疑已经领先一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