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农业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正式成立

时间: 2011-01-17 23:17:10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2010年12月28日,中国农业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正式成立。国际结算单证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农业银行国际业务的技术支持系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国际业务运营管理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是农业银行国际业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本报讯 2010年12月28日,中国农业银行国际结算单证中心正式成立。国际结算单证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农业银行国际业务的技术支持系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国际业务运营管理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是农业银行国际业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据悉,国际结算单证中心使用农业银行自主研发的集中式国际结算业务处理系统(GTS),利用影像扫描技术和工作流技术,采用点对点处理模式,统一全行业务处理的流程和标准,大大提高了国际结算业务的处理效率,提高了运营管理水平,对农行创新国际结算业务经营管理模式、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对客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国际结算单证中心的成立,将实现农业银行国际结算业务运作模式由“分散处理”向“集中操作”的转变,农业银行将分阶段、有步骤地实施单证集中处理,建设集约化的国际结算单证处理体系,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国际结算服务。(汀 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汀兰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