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中行办理新疆单笔最大金额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

时间: 2010-09-19 00:07:15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李岚报道 日前,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伊犁州分行以汇出汇款方式,成功为新疆某重点客户办理了一笔金额为20.28亿元的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这是迄今为止新疆自治区金融机构办理的单笔金额最大的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

  本报讯 记者李岚报道 日前,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伊犁州分行以汇出汇款方式,成功为新疆某重点客户办理了一笔金额为20.28亿元的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这是迄今为止新疆自治区金融机构办理的单笔金额最大的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

  为满足客户需求,中行新疆区分行和伊犁州分行精心准备,充分发挥国际结算的全球服务优势,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该笔业务的单据手续变更、预付货款登记、汇路选择、跨系统人民币头寸划转等全部流程。随后,中行新疆区分行及时向中银香港发出业务电文,顺利完成了这笔业务的汇划手续,刷新了疆内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单笔金额记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李岚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