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联合国报告认为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应被取代

时间: 2010-06-30 10:28:4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利空经济数据导致29日纽约股市全线暴跌,标普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年内新低,道琼斯指数收于9870.30点,跌幅为2.65%。

  国际油价大幅回落,29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1美元,收于每桶75.94美元。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白宫会面后认为,尽管美国经济仍面临多种考验,但经济走势仍趋于稳健。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5月份的62.7骤降至52.9。

  联合国一份报告认为,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应被取代,以使全球金融体系更加稳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说,全球经济不会二次探底。IMF拟设立新的区域性借贷工具,以防止危机蔓延。

  欧盟可能已将进行压力测试的银行数从25家增加到70-120家。

  世贸组织将于30日对欧洲向空客提供补贴作出裁决,空客获得的数十亿美元政府贷款可能被判违反世贸规则。

  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阿拉伯国家2009年外国直接投资减少15.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