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工行威海分行开展“结算账户百日突破”

时间: 2009-05-19 17:26:27 来源: 大众网  网友评论 0
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在二季度组织开展了“结算账户百日突破”活动,活动以来全行上下积极争揽本外币结算账户,全力挖掘存量账户潜力, 4月份当月该行新开本外币结算账户三百多户,人民币账户三百多户,国际结算量同比增加超过一亿美元。

落实国际结算目标客户。该行在充分调查了解他行国际结算大客户的情况下,每月由各支行筛选2-3户他行重点目标客户,制定一对一营销方案,分别由分行分管行领导和支行行长牵头营销,着力突破重点客户,以此带动全行国际业务的突破。

侧重提升存量客户国际结算市场份额。受金融危机影响,该行主要客户的进出口量下滑较大,个别客户出口下滑70%,该行行级领导带头走访客户,了解客户实际困难,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积极解决客户的难题,确保客户在我行的市场份额稳中有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众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