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修改信用证时应注意的问题

时间: 2008-01-12 17:45:2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1)信用证的修改涉及有关方面权利与义务的变更,所以必须征得各方同意后,才能办理。  (2)信用证的修改可由出口方提出,也可由进口方提出,但必须由进口方向开证银行提出修改申请,再由原通知行通知出口方。    (

  (1)信用证的修改涉及有关方面权利与义务的变更,所以必须征得各方同意后,才能办理。

  (2)信用证的修改可由出口方提出,也可由进口方提出,但必须由进口方向开证银行提出修改申请,再由原通知行通知出口方。
 
   (3)当修改项目不止一项时,受益人必须全部接受或全部不接受,不能只接受其中一项或几项,而拒绝其他各项。

  (4)修改手续费一般由提出修改方承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