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漫道金服旗下宝付合规经营跨境支付业务,打造差异化服务优势

时间: 2019-07-23 20:26: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道金服发现,随着跨境支付业务迎来新的监管政策,跨境支付将进入强监管时代,无证跨境支付机构或将面临转型或退出的局面。目前,国内已获得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资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只有30家,包括漫道金服旗下子公司宝付在内。

道金服发现,随着跨境支付业务迎来新的监管政策,跨境支付将进入强监管时代,无证跨境支付机构或将面临转型或退出的局面。目前,国内已获得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资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只有30家,包括漫道金服旗下子公司宝付在内。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一带一路”的政策利好推动,以及跨境电商、出境游、留学等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跨境支付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并成为第三方支付机构争抢新业务的一大市场。跨境支付市场的参与者,除了拥有跨境支付牌照的国内和国际支付机构之外,也吸引了PingPong、鼎付Gleebill、空中云汇、iPayLinks等从事跨境业务收款企业,但没有牌照资质的企业。


漫道金服获悉,此次监管重申跨境业务持牌经营的重要性,要求支付机构在6个月内停止与不合规的无证跨境支付公司业务合作,对于行业来说无异于一次洗牌。由于短期内获取跨境支付资质较为困难,已有中小无证跨境支付机构准备退出中国市场。对于国内持牌支付机构而言,虽然市场参与者减少,但想要在跨境支付市场“跑马圈地”,还是要看各自的竞争实力。


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于2017年获批成为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企业以来,借助在B端支付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优质资源,积极布局跨境支付市场,深入开展跨境支付业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跨境收付平台”。


目前,宝付跨境推出跨境收款、支付结算、海关支付订单报送等产品和一站式服务,满足商户对于合规性、安全性、稳定性、时效性等多方面的需求,使跨境结算业务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有效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据宝付跨境事业部负责人介绍,未来,宝付将紧跟一带一路等国家对外开放政策,拓展跨境国际化支付市场,帮助中国跨境电商解决人民币与外币间的购结汇以及人民币跨境需求,布局国际账户产品,解决全球清算难题。


漫道金服旗下宝付经过不断的探索与积累,已经成为跨境支付领域的新兴力量,并凭借在跨境领域的专业度和影响力,荣获“2019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跨境探索奖”等多个奖项。目前,宝付跨境与消费金融、互联网保险、金融租赁、物流、航旅等几大业务模块均衡发展,推动了宝付整体交易规模的持续增长。

   

   来源:IT观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