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电保险经纪公司帮扶鸦沐羽小学

时间: 2013-10-29 14:57:56 来源: 恩施日报  网友评论 0
  • 10月14日,恩施市三岔乡鸦沐羽小学的学生在电教室学习计算机知识。当天,国电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总部相关负责人为鸦沐羽小学送来10台电脑、1套投影设备,还捐赠了部分课外读物。

国电保险经纪公司帮扶鸦沐羽小学

恩施图片库 陈兰蓉 童秀清 摄

  10月14日,恩施市三岔乡鸦沐羽小学的学生在电教室学习计算机知识。

  当天,国电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总部相关负责人为鸦沐羽小学送来10台电脑、1套投影设备,还捐赠了部分课外读物。

  从去年起,国电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对口帮扶鸦沐羽小学,先后为该校捐赠2万元现金及价值1万余元的文体用品,并组织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到北京参观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