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怡和保险经纪与方基保险经纪合并 扩大在台保险服务

时间: 2013-10-22 14:26:32 来源: 第一财经网站  网友评论 0
  • 怡和保险经纪(JLT)16日宣布与方基保险经纪公司合并,以扩大在台保险服务。原方基保险经纪总经理陈总钦将出任怡和保经台湾区行政总裁,现任怡和保经董事长兼总经理韩牧西则专任董事长。

  怡和保险经纪(JLT)16日宣布与方基保险经纪公司合并,以扩大在台保险服务。原方基保险经纪总经理陈总钦将出任怡和保经台湾区行政总裁,现任怡和保经董事长兼总经理韩牧西则专任董事长。

  此次怡和保经与方基的合作,再加上2013年上半年怡和保经集团在马来西亚Insfield Insurance Brokers Sdn Bhd、印尼 PT GESA Assistance (GESA) 以及PT Global Asistensi Manajemen Indonesia (GAMI)的合并,是怡和扩大版图的举动。

  怡和保经亚洲区行政总裁 Duncan Howorth 表示,怡和与方基的合并,不但分享双方以客为尊的共同价值,更可大幅提高新公司竞争能力,以怡和保经原先在台湾航空保险的领导地位,结合了方基在航运业、高科技业以及大型公司客戶的优势,期待新怡和保经在业务成长及台湾市场积极参与度将有显著的提升。

  现任台湾区行政总裁陈宗钦表示,台湾保险市场需求近年来呈现精细化和专业化的导向,显示公司客户们逐渐意识到保险经纪人所展现的价值。

  据了解,台湾怡和保经系怡和集团成员之一。目前在亚洲员工人数达1500人,分布于亚洲12个分公司,中国、香港、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澳门、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以及越南。另外,怡和保经在伦敦挂牌上市,全球拥有超过8300名员工。

  (编辑:付筱婧)

  作者:杨芮来源一财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杨芮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