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银行首家推出“全方位代理保险方案与服务”

时间: 2008-07-10 01:12:1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本网讯  记者从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将为其上海北京两地客户首推一款终身年金产品 --“乐活一生”。该产品的推出标志着花旗中国作为国内首家完成“全方位代理保险方案与服务”打造的外资银行。“乐活一生”终身年金由联泰大都会和中美大都会人寿为花旗客户量身定制并独家提供。

花旗银行 (中国) 有限公司执行副行长石安楠 (Anand Selva) 说:“保险计划是人一生的理财规划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全方位的理财方案应是基于人的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而制定的综合规划,它不仅包含以增值为目的的投资活动,作为以保障为本的保险规划更是极为重要,不可忽视。花旗致力于满足客户在人生各个阶段的理财需求,以助他们实现真正的财务安全和自由,获取一生的幸福。

花旗银行 (中国) 有限公司零售银行保险业务总监林培丰表示:“很高兴与联泰大都会和中美大都会人寿再度携手为花旗的客户体供全新的保险产品。至此,花旗中国已实现了基于客户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保险规划布局:投资管理计划、少儿精英成长计划、财务安全方案和退休规划方案。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产品之余,也非常注重配套的专业服务和客户教育,普及并推广保险在全方位理财规划中的重要性。“乐活一生”的推出正是花旗在这方面不懈努力的又一例证。”

“一些权威机构的相关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期望提早退休,安享轻松的养老生活。然而事实上进行退休规划的人群占比非常小,且着手养老金准备的年龄普遍较晚。花旗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并积极倡导提前做好养老计划,尽早为将来的退休生活进行储蓄和投资并选择合适自己的养老规划工具。”林培丰补充道。”

近年来,人类寿命有大幅延长的趋势,人们对于退休后生活质量的期许普遍较高,进而导致养老费用急剧增加。面对养老,客户需要的是确定的本金和收益。为自己储备一份“源源不断”的养老金,是理财规划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乐活一生”终身年金的主要特点是“无限领取,终身分红,随时保本”。该产品突破了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年金领到75岁或80岁即止的限制,真正实现了伴随客户一生的承诺。“终身分红”的特性可以保证晚年生活所倚赖的养老金不被通货膨胀侵蚀缩水,同时,财富积累的复利效应也将显现。“随时保本”更可以保证客户领取20年或至少可领回所交保费的110%与现金价值之较大者,安全稳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