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前三季度新疆保险中介渠道运行平稳

时间: 2013-10-31 14:34:07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截至今年9月末,新疆保险中介渠道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78.76亿元,同比增长17.12%,占全疆总保费收入的80.86%。保险专业中介渠道业务有所下降,前三季度累计代理保费5.14亿元,同比下降13.18%,占新疆保险中介渠道实现保费的2.88%;二是保险兼业代理渠道明显增长,前三季度累计代理保费35.91亿元,同比增长11.29%,占中介渠道实现保费收入的20.09%;三是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渠道业务持续较快增长,前三季度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37.71亿元,同比增长18.25%,占全疆保险中介渠道实现总保费收入

  本报讯

  截至今年9月末,新疆保险中介渠道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78.76亿元,同比增长17.12%,占全疆总保费收入的80.86%。各渠道业务发展呈现“有升有降”、总体运行平稳态势。一是保险专业中介渠道业务有所下降,前三季度累计代理保费5.14亿元,同比下降13.18%,占新疆保险中介渠道实现保费的2.88%;二是保险兼业代理渠道明显增长,前三季度累计代理保费35.91亿元,同比增长11.29%,占中介渠道实现保费收入的20.09%;三是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渠道业务持续较快增长,前三季度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37.71亿元,同比增长18.25%,占全疆保险中介渠道实现总保费收入的77.04%。

  (曹勇 但丽娟 李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曹勇 但丽娟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