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珍爱生命 远离双性恋保险女中介

时间: 2013-09-10 17:07:00 来源: 华夏理财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上海保险中介龙头企业—泛鑫保险代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陈怡携款5 亿元“跑路”的消息,震惊了整个财经界。尽管保险公司表示将对客户正规购买的保单负责,但对于购买的泛鑫自制理财产品,实际上已经和保险脱离了关系。

  日前,上海保险中介龙头企业—泛鑫保险代理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陈怡携款5 亿元“跑路”的消息,震惊了整个财经界。8 月19 日,这位美女高管被押解回国。实际上,陈怡的套利把戏没有创新,就是通过违规操作和欺诈筹集了大笔资金。

  美女高管的情殇

  年轻漂亮、气质好、举止优雅,这曾经是外界对陈怡的普遍评价。

  据一位接触过陈怡的人士透露,陈怡2004 年进入太平洋安泰( 现建信人寿),很快就成长为大单高手。2009 年,陈怡与其他5 人组成创业团队加盟泛鑫保代并将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做成上海保险中介的龙头,2011 年即完成新单保费1.5 亿元,2012 年新单保费超4.8亿元,同比增长超200%。

  尽管陈怡的事业做得风生水起,但感情之路却荆棘丛生。知情人士透露,她曾经有过一段婚史,前夫曾任某银行分行行长;离婚后,陈怡与一女合伙人发生同性恋情,今年初,两人感情出现问题,分手同时也拆分了业务。二人分手的具体原因并不明确,但似乎与陈怡身边的一位男士有关。

  8 月20 日,斐济警方发布消息称,陈怡与其男性同伴一起被抓,但并未透露该名男子的姓名。不过,泛鑫公司的人透露,“掌管财务、与陈怡一同潜逃”的另一人为公司高管,曾任泛鑫保代副总经理。该人出走之前,正准备和妻子离婚,而且闹得很凶。

  虽然情殇不断,也并不妨碍陈怡成为一个情商很高的女人。这个美女高管十分善于经营与监管层的关系,这从一张陈怡与保监会高层在某次研讨会上的集体合影可窥一斑。

  今年5 月下旬,保监会营销模式高级研修班在澳大利亚举行。彼时,共有5 家保险企业参加,包括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人保寿险3 家大型保险公司和大童、泛鑫2家中介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怡作为泛鑫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从照片来看,那次会议规模不大,参会人数不到20人,其中就有陈怡的一席之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