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举牌万科A险资或被“禁足” 没跌停有这等背景

时间: 2016-12-09 11:52:00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A股真是没给“深港通”面子!注意到,深港通启动后首个交易日,沪指早盘大幅低开全日都维持低位震荡,最终收跌。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

  A股真是没给“深港通”面子!<<号外财经>>注意到,深港通启动后首个交易日,沪指早盘大幅低开全日都维持低位震荡,最终收跌。两市合计成交不足50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万科A、中国建筑、格力电器等举牌概念股集体重挫。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的讲话,使短期内一些举牌概念股面临退温要求,短线市场面临继续调整风险。

  12月5日晚间,深交所发布公告,上周,共对35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进行调查,涉及证券26只、证券账户29个、证券公司21家。共对28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涉及证券28只。共调阅证券账户资料512份,电话警示21次,出具异常交易警示函6份、限制交易警示函2份,并向证监会上报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同时,对“万科A”、“格力电器”等举牌概念股票的交易情况进行重点监控。

  看来,举牌万科A险资或被“禁足”,当日没跌停与之密切相关。

  <<号外财经网>>还注意到,据同花顺数据,12月5日,下跌3.59%的万科A遭遇机构资金离弃,当天有大单流入2.10亿元,大单流出5.32亿元,也就是说大单一天净流出3.22亿元。全天资金净流出该股2.08亿元。

  机构筹码的松动,让券商也不敢为万科A评级了。海通证券涂力磊认为,如果股权争夺最终造成管理层动荡,对公司中长期发展构成更大不确定性因素。股权事件未达成明确结果之前,暂时不给予目标价和评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