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太平人寿异地赔付30万保险金

时间: 2014-06-09 17:00:54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完成了一项异地投保、异地理赔服务,从案件受理到30万元保险金付款仅用时9天。据悉,云南客户陈先生于2013年12月12日在太平人寿陆良支公司为刚出生二个月的儿子投保了太平人寿福利健康组合30万元,附加太平人寿真爱健康医疗险。

  本报讯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完成了一项异地投保、异地理赔服务,从案件受理到30万元保险金付款仅用时9天。

  据悉,云南客户陈先生于2013年12月12日在太平人寿陆良支公司为刚出生二个月的儿子投保了太平人寿福利健康组合30万元,附加太平人寿真爱健康医疗险。2014年3月18日被保险人因“视网膜母细胞瘤”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住院治疗。2014年5月3日客户向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第一时间与上海分公司协同调查,经走访确认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于2014年5月9日做出正常赔付的理赔决定,理赔金于5月12日到达客户账户。 (李国栋)

  作者:赵文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赵文瑞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