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华保险再现大额理赔案 向客户快速赔付180余万元

时间: 2014-06-09 16:56:2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山西吕梁一名客户支付了180余万元理赔款,这也是迄今为止新华保险在山西最大金额的个人保险业务理赔案。2008年8月,投保人秦某为儿子康某投保了新华保险吉利相伴C款两全保险,保额86万元;附加住院费用A款,保额1万。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山西吕梁一名客户支付了180余万元理赔款,这也是迄今为止新华保险在山西最大金额的个人保险业务理赔案。

  2008年8月,投保人秦某为儿子康某投保了新华保险吉利相伴C款两全保险,保额86万元;附加住院费用A款,保额1万。2014年5月5日,新华保险得知客户康某因突发疾病不幸身故后,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紧急案件处理机制,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送去关怀,同时迅速展开了案件核查,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全部核查工作。5月14日,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一次性签收了受益人提交的理赔申请资料,并迅速完成了理赔核查等各项工作,定于6月3日赔付其疾病身故保险金180余万元。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新华保险一直致力于打造“更易、更快、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其重大案件应急响应机制已经被业内奉为标杆。同样在山西地区,2011年3月全国保险史上迄今最大数额的银行保险单笔赔付即在新华保险产生,理赔金额高达1230多万元,为失去亲人的客户送去了慰藉。无论是四川雅安地震、玉树地震,还是青岛黄岛爆燃事故、伊春空难等事件,新华保险都以快速理赔赢得广泛好评。截至2013年底,新华保险累计为约370万名客户提供理赔服务,累计给付金额超过130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