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寿集团: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和保险

时间: 2014-01-20 13:42:20 来源: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网友评论 0
  • 中国人寿(02628.HK)母公司中国人寿集团在网页公布,上周五(17日)2014年国寿集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指出,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中国人寿转型升级。

  中国人寿(02628.HK)母公司中国人寿集团在网页公布,上周五(17日)2014年国寿集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全面部署2014年的工作。国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指出,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中国人寿转型升级。

  2013年,中国人寿集团合并营业收入达到4,982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增长7.2%;总资产达到2.4万亿元,比年初增长4.1%,

  杨明生指,分析当前外部经营环境,一是要全面认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一方面积极发挥养老、健康产业和企业年金等方面的独特和显著优势;二是准确把握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

  他指,三是牢牢抓住新型城镇化建设带来的机遇。四是要妥善应对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挑战。切实树立互联网思维和理念,深入研究论证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和保险,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和传统保险企业依靠设机构、铺摊子、拉队伍的老路子,坚持集约化经营、低成本运作、超常规发展,走出一条保险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wl/a)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