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人寿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时间: 2013-11-01 15:40:58 来源: 包头晚报  网友评论 0
  • 2013年10月24日下午包头市回民中学发生一起疑似食源性的食物中毒事件。截止26日上午共排查确认3名寿险客户出险,暂无养老险客户。25日晚上联系到了负责该事件的回中副校长,答复为因公安的介入,无法为我公司提供出险人员名单。

  2013年10月24日下午包头市回民中学发生一起疑似食源性的食物中毒事件。24日午饭后包头回中部分师生相继出现了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随即就诊于包头市中心医院、包头市蒙医中医院、包头市铁路医院。平安人寿包头中心支公司获知此事后,迅速启动重大事件理赔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公司积极核实情况,了解到中毒人数大约240人,其中住院治疗176人。 2013年10月25日上午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包头市中心医院对出险的寿险客户张某进行了慰问探视。在走访其他病房时核实到于某也是平安客户,立即协助客户报案并核实投保险种信息,告知客户理赔流程及所需资料。截止26日上午共排查确认3名寿险客户出险,暂无养老险客户。

  25日晚上联系到了负责该事件的回中副校长,答复为因公安的介入,无法为我公司提供出险人员名单。因此除调查人员排查外,公司还呼吁所有代理人回访客户,同时通过联系医院及当地保险行业协会密切关注事件发展,排查出险客户,确保出险客户能及时得到保单服务人员的关心与帮助。平安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保险的功能与意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