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永安保险打改善理赔服务“组合拳”

时间: 2013-10-14 09:43:3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网友评论 0
  • 永安保险近来打出改善理赔服务的“组合拳”,加强理赔服务管控,实施理赔案件会商制度、狠抓“车险结案率、预估偏差率、案件重开率、多次出险率、车险结案周期”综合考核指标等措施,强化代查勘案件管理,进一步提升了理赔服务质量。强化理赔管控力度,面对不同的意见、甚至是反对的声音,永安保险公司总裁蒋明力主推动理赔管理模式改革,实行理赔垂直化管理。

  永安保险近来打出改善理赔服务的“组合拳”,加强理赔服务管控,实施理赔案件会商制度、狠抓“车险结案率、预估偏差率、案件重开率、多次出险率、车险结案周期”综合考核指标等措施,强化代查勘案件管理,进一步提升了理赔服务质量。

  强化理赔管控力度,面对不同的意见、甚至是反对的声音,永安保险公司总裁蒋明力主推动理赔管理模式改革,实行理赔垂直化管理。截止2013年8月底,公司“四率一周期”指标较上年同期均有所提高,其中,结案率较上年同期提高1.1%,达到87.59%。结案周期由去年的51天,缩短到43.3天。

  据悉,永安保险新建的移动查勘系统将在今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系统上线后,查勘员可以通过公司专门配备的3G手机,对小额低风险案件进行现场查勘、现场定损、现场处理,进一步简化理赔步骤,缩短理赔时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投资报》 作者:杨雪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