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太平人寿全疆首例免审核理赔结案

时间: 2013-09-25 16:55:14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9月11日,家住新疆库尔勒的的客户寇某成为了太平人寿新疆地区第一位体验太平人寿免审核理赔项目的客户,享受到了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  太平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首例免审核理赔案件的操作成功,是新疆地区的第一笔业务,体现了“快速理赔,便捷服务”的服务特点,让客户实现“零等待”。

  9月11日,家住新疆库尔勒的的客户寇某成为了太平人寿新疆地区第一位体验太平人寿免审核理赔项目的客户,享受到了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客户寇某于2012年1月为其子投保,2013年9月2日被保险(和讯放心保)人因“支气管肺炎”在库尔勒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共住院7天,花费医疗费用近3000元。出院后客户申请理赔,公司人员通过Ipad客户端为客户完成理赔操作,通过客户、代理人与理赔人员互动操作,经过5分钟后客户就收到了银行转账短信提示理赔款项已悉数到账,收到短信后客户不停感叹“以前都说理赔难,这么快捷的理赔服务真是让人不可思议!”

  太平人寿库尔勒中心支公司首例免审核理赔案件的操作成功,是新疆地区的第一笔业务,体现了“快速理赔,便捷服务”的服务特点,让客户实现“零等待”。传统的理赔模式容易让客户感觉过程较为繁琐,等待时间太长,甚至会产生“理赔难”的误解。为此,该公司改进了业务流程,在“先理赔后审核”模式下,保险代理人可以登录网络服务系统,完成理赔案件信息的录入提交,后台的“自动化理赔系统”即会自动处理理赔信息,完成预审核,第一时间实时转账,将理赔款划入客户的银行账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曹勇 丁斌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