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阳光人寿保险快速理赔客户感慨幸未退保

时间: 2013-09-03 17:00: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阳光保险客服人员知晓后,及时与王女士沟通,并为其分析利害得失,最终,王女士打消了退保的想法。2013年8月8日,王女士手术顺利完成,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和王女士家人取得联系,协助王女士家人将理赔所需材料收集完毕,当日进行了立案受理。

  保险是雪中送炭。近日,青岛的王女士一家切实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当接到阳光人寿保险青岛分公司10万元重疾理赔金时,她感慨地对理赔人员说,没想到正是这份几乎被退掉的保险,让这个濒临崩溃的家庭重新燃起了希望。

  原来,王女士2年前购买了阳光保险一款重大疾病险。后因家庭突遭变故,经济条件不便,王女士一度想要退保。阳光保险客服人员知晓后,及时与王女士沟通,并为其分析利害得失,最终,王女士打消了退保的想法。

  今年2月,王女士突患重疾,面对着高昂的手术和医疗费用,王女士一家陷入了困境。此时王女士记起2年前曾购买过一份阳光保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行了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当天进行了电话回访,询问了王女士病情并将理赔所需要的材料和注意事项详细的进行了说明。随后在王女士住院手术期间,理赔人员通过电话保持与王女士的联系,安抚她打消顾虑安心治疗。

  2013年8月8日,王女士手术顺利完成,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和王女士家人取得联系,协助王女士家人将理赔所需材料收集完毕,当日进行了立案受理。因重大疾病保险的赔付涉及到理赔调查、资料审核等流程,较其他险种的赔付要复杂很多,为让赔款能尽快送达客户手中,理赔人员迅速展开工作,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尽可能缩短赔付时间。经过10天时间,10万元重疾理赔金一次转到了王女士的账户中。

  当王女士接到理赔付款的电话时,王女士回忆起当初的事情,感慨地说,如果当初退保了,那么现在不仅自己的疾病不能及时得到救治,连家庭也会陷入极大困境。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保险就是当你最需要的时候,为你带去温暖的那一缕阳光。“诚信做销售、关爱做服务”,阳光保险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理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