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华保险持“E保通”迈入移动互联时代

时间: 2013-08-20 15:33: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保险将E保通快速而普遍的应用视为推进“以客户为中心”战略转型的重要途径,通过金融创新进一步夯实市场竞争力。据悉,2013年新华保险将有超过数万名营销员使用装有E保通的移动终端进行展业,一场保险营销方式的变革悄然到来。

  当一位身着制服的保险营销员手持一台掌上电脑走近你,开始轻声介绍时,你能否想象,她并不是在简单展示一种新产品,而是为你提供一份全方位、全过程的保险服务?

  这样的场景正在现实中上演……

  当“大数据”、“互联网金融”这样的新潮词汇越来越多地呈现在报端时,所有企业都试图在光纤和芯片构成的新次元中寻找自己的增长空间,保险业当然也不例外。在2013中国互联网保险研讨会上,与会专家预计,未来5年保险业在互联网的发展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以上,业内有关人士预计未来10年将有超过30%的保险业务由互联网实现。但是,和网上购物、预订酒店相比,基于互联网的保险业务显然要复杂得多。如何化繁为简,既为一线业务人员提供得心应手的工具,又能使得投保者通过移动互联网方便地了解他将享受到的保险服务,这正是新华保险推出“E保通”的出发点。

  据了解,新华保险移动展业平台E保通运用3G技术,集合准客户建立、建议书制作、在线投保、数据查询等多功能模块,能够帮助营销员快速自行完成展业和投保的一系列工作,包括投保录入、转账收费等操作流程,使客户在投保、缴费、承保、查询等诸多环节节省时间和交通成本,极大地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通过定制的专业pad终端和内嵌软件,使用E保通的一线营销员可以时刻在线,在强大的中、后台支持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寿险销售服务。通过公司标准化的服务内容和流程,充分保证对客户的服务质量,提升客户对公司的亲切感和依赖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