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华保险2013上半年唤醒3万余“睡眠保单”

时间: 2013-08-19 17:11:14 来源: 成都商报  网友评论 0
  • 近期,历时半年有余的新华保险“寻找生存金主人”活动顺利结束。新华保险提示,消费者购买保险后,应定期检查自己的保单是否有到期应领生存金,及时到保险公司办理领取。

  近期,历时半年有余的新华保险“寻找生存金主人”活动顺利结束。据统计,自1月份活动开展以来,新华保险在全国共处理应领未领历史保单31923件,服务老客户30045人次,客户领取金额达7543万元。

  应领未领历史保单,又称为“睡眠保单”,一般是由于客户个人信息(如手机号码、家庭住址、银行账号等)发生变更、且未及时告知保险公司,导致保险公司无法与客户取得联系,而客户自己也遗忘领取生存金的情况。未领取的生存金不会自动产生利息,保单满期后保险责任终止,即客户不再享有保障权益。“寻找生存金主人”活动开展之前,新华保险统计到全国范围内共有超过13万份“睡眠保单”。

  不过新华保险表示,尽管“寻找生存金主人”活动暂时结束,但仍有万份“睡眠保单”等待被主人唤醒。下一步,新华保险将继续关注客户保单权益,为客户 领取生存金提供帮助和便利。

  同时,新华保险提示,消费者购买保险后,应定期检查自己的保单是否有到期应领生存金,及时到保险公司办理领取。另外,当自己的地址、邮编、电话、续期账号等信息发生变更时,要及时致电新华保险客服电话,或登录新华保险官方网站,或到公司柜面办理相关的保全变更,时刻关注自己的保单权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