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科法斯任命新中国内地首席代表

时间: 2009-10-28 18:07:07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国际领先的信用保险及信用管理服务机构科法斯宣布,任命宗思语女士为科法斯信用保险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日前,国际领先的信用保险及信用管理服务机构科法斯宣布,任命宗思语女士为科法斯信用保险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宗女士将常驻北京,帮助科法斯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金融机构、公共组织的沟通与合作,并积极推动多个商业发展计划,以促进科法斯业务在中国的深入发展。

宗思语女士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加盟科法斯之前,她曾在一家英国金融公司担任驻中国首席代表,主要帮助公司开拓人寿保险、养老金与资产管理在中国的业务,做出了突出贡献。

宗思语女士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科法斯这一国际领先的信用保险及信用管理服务机构。金融危机席卷全球,而科法斯在帮助客户避免财务风险、发展业务方面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质素和能力,为客户提供了卓有成效的专业服务。我期待为科法斯进一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法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毕李察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宗思语女士加入科法斯团队。我相信,宗女士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深厚背景和丰富经验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中国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