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保财险打造奥运金牌服务

时间: 2008-08-13 22:12:26 来源: 上海金融报  网友评论 0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也积极投身到确保高效完成奥运金融服务的氛围中。

    追加承保金额

    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8月7日下午在上海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获悉,负责奥运理赔的服务人员早在下午三点前已提前到位,以确保奥运足球赛事理赔服务万无一失。

  为保障赛事理赔工作顺利进行,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专门在分公司本部设立了“奥运赛时保险服务上海市分公司指挥中心”,执行小组每日指派理赔管理人员“坐镇”指挥中心;逢比赛日,执行小组组长亲自坐镇。另外,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还实施了定点、定时、定人的“三定服务”,重新调整定点理赔服务人员的值班表,紧急增加了7名服务人员,以双人配置的方式进行定点理赔。目前,已完成对奥运定点医院每天配置2名理赔服务人员进行现场理赔,逢比赛日,比赛场及上海奥组办指定医院各配置2名理赔服务人员,确保比赛当日的保险理赔服务。

  据介绍,所有奥运理赔服务人员在前期的训练和培训基础上,已于8月2日以后再次进行强化训练,深入研究细节问题,还进行了一次模拟案件沙盘推演。8月5日,奥运理赔服务人员还参加了奥运会上海赛区足球赛的实战演练,演练过程中,比赛场、奥运定点医院、上海奥组办指定医院三个保险服务点人员全部配置到位,各点沟通、联络等工作顺畅,理赔服务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记者了解到,人保财险为北京奥运会开发了包括责任险保单、财产险保单、赛时机动车保险单、团体人身保险单和志愿者保险单等五大保险VIK保单。上海签署的15个保单,并不在总公司VIK保单范围之内。据悉,这些保单是由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与上海赛区奥组办积极沟通,在深入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多方联络宾馆和汽车租赁公司后,追加承保了上述保险方案,保险金额上限为35.48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金融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