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标普下调阿根廷信用评级至“选择性违约”

时间: 2014-08-04 16:22:14 来源: 新民网  网友评论 0
  • 国际在线专稿:据MarketWatch网站7月30日报道, 国际主要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S&P)7月30日发表声明,将阿根廷的CCC-长期信用评级下调至“选择性违约”(selective default)。选择性违约的含义是一国履行了部分债券的偿付义务,但是没有兑现对另外一些债券的承诺。

标普下调阿根廷信用评级至“选择性违约”(网页截图)

标普下调阿根廷信用评级至“选择性违约”(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MarketWatch网站7月30日报道, 国际主要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S&P)7月30日发表声明,将阿根廷的CCC-长期信用评级下调至“选择性违约”(selective default)。

  选择性违约的含义是一国履行了部分债券的偿付义务,但是没有兑现对另外一些债券的承诺。标普公司在声明中称,阿根廷在6月30日时未能完成2033年12月到期贴现债券的5.39亿美元利息付款。

  标普称:“一旦阿根廷解决了对贴息债券付款的违约问题,我们将会依据我们在当时对阿根廷法律风险的评估,该国对于国际债务市场的准入,以及其总体的信用状况来对我们的评级进行调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