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标准普尔上调中国银行个体信用评级

时间: 2014-01-02 17:12:52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简称“标准普尔”)宣布将中国银行个体信用评级从“bbb-”上调至“bbb”,并维持“A/A-1”的交易对手评级和稳定的评级展望。据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标准普尔上调中行个体信用评级,主要基于对中行近年来风险管理水平提升的认可,中行风险管理状况由“一般”上调至“适当”。

  近日,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简称“标准普尔”)宣布将中国银行个体信用评级从“bbb-”上调至“bbb”,并维持“A/A-1”的交易对手评级和稳定的评级展望。

  据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标准普尔上调中行个体信用评级,主要基于对中行近年来风险管理水平提升的认可,中行风险管理状况由“一般”上调至“适当”。标准普尔认为,中国银行近年来信贷损失维持较低水平、信贷增速适中,境外业务有效分散整体风险,总体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同时,中国银行维持了强劲的业务增长,稳定的资本及盈利状况,并具有较强的融资能力和流动性管理水平。

  据悉,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是世界权威的评级分析机构之一,为投资者提供信用评级、独立分析研究、投资咨询等服务。(通讯员 刘锦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锦汀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