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穆迪调高三星信用评级 三星或将拥有Aa3级信用

时间: 2013-12-20 15:52:36 来源: 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据韩国news1通讯社 12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全球知名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将三星电子的信用评价从“稳定”调高至“肯定”。穆迪公司首席证券分析师表示,三星的收入势头稳定,营业利润也相当稳定,且资金流通顺畅,因此调高了三星的信用等级。

  据韩国news1通讯社 12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全球知名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将三星电子的信用评价从“稳定”调高至“肯定”。

  穆迪当天对三星电子的长期外汇债务和三星在美国发行的长期外汇债务做出了信用评价,两项证券信用等级均为“A1”,这标志着三星电子的信用评价正式从“稳定”升级为“肯定”,同时意味着三星电子将很有可能从“A1”升级为“Aa3”。若信用评价升级为“Aa3”,三星将成为第一个和国家信用等级持平的民营企业。

  穆迪公司首席证券分析师表示,三星的收入势头稳定,营业利润也相当稳定,且资金流通顺畅,因此调高了三星的信用等级。(实习编译:李婷婷,审稿:李小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