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惠誉提高以色列信用评级

时间: 2013-12-02 11:11:23 来源: 驻以色列经商参处  网友评论 0
  • 据以色列《环球报》消息,上周五,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评级机构宣布以色列国家主权信用评级为“A”,前景展望由“稳定”提高为“正面”。以色列财政部官员称,上一次惠誉对以色列提高评级是在2008年2月,而后以色列经济发展良好、削减赤字、减少债务占比并发现了储量丰富的天然气,从而实现了此次升级。

  据以色列《环球报》消息,上周五,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评级机构宣布以色列国家主权信用评级为“A”,前景展望由“稳定”提高为“正面”。以色列财政部官员称,上一次惠誉对以色列提高评级是在2008年2月,而后以色列经济发展良好、削减赤字、减少债务占比并发现了储量丰富的天然气,从而实现了此次升级。

  惠誉在其报告中称,惠誉评级确定以色列长期外币和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分别为“A”和“A+”;以色列高级无担保外国和本国货币债券发行评级分别确认为“A”和“A+”;长期外币IDR的前景从“稳定”调整为“正面”,长期本币IDR前景为“稳定”;国家上限为“AA-”;短期外币IDR为“F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驻以色列经商参处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