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黎巴嫩旅游与贸易受重创 信用评级恐被再次下调

时间: 2013-11-04 13:31:27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1月2日报道,贝鲁特商业中心的道路拥堵现象并不能体现该国旅游机构的生存现状。萨夫迪上述言论的首要表现,是标准普尔将黎巴嫩的长期主权债务信用评级从B下调至B-,并维持该国主权信用评级的展望为“负面”。

黎巴嫩旅游与贸易受重创 信用评级恐被再次下调

 

受叙利亚危机与国内局势动荡的影响,黎巴嫩的贸易、旅游与餐饮业正在衰退

 

  中国网11月4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1月2日报道,贝鲁特商业中心的道路拥堵现象并不能体现该国旅游机构的生存现状。当你踏入黎巴嫩餐厅繁多的步行街时,你会发现:与其他地方的餐厅与咖啡馆不同,黎巴嫩的餐厅与咖啡馆无人问津,而且众多的餐厅接待员会盛情邀请你到他们的店里一坐。事实上,这种现象反映了黎巴嫩大部分地区所面临的问题的严重性:由于叙利亚危机持续发展、难民流入黎巴嫩,黎巴嫩的外来游客数量大幅减少,该国旅游业正面临严重打击。

  黎巴嫩旅游部部长法迪 阿布德对半岛电视台记者称,与叙利亚危机初现端倪的2010年相比,2013年黎巴嫩旅游行业的活动下降了35%,而酒店入住率也下降了35%。他指出,受危机持续升级的影响,黎巴嫩的旅游活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

  阿布德指出,国内局势的不安全与不稳定性对旅游行业产生了负面影响。在海湾国家,由于政府警告该区域人民不要前往黎巴嫩,海湾国家赴黎巴嫩旅游的游客数量与危机发生前相比下降了80%。这场危机也影响了约旦游客前往黎巴嫩旅游的兴致,据悉,在2010年,赴黎旅游的约旦游客数量为15万,而在今年这一数字尚未超过2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