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标普下调戴尔信用评级至垃圾级

时间: 2013-09-12 16:25:41 来源: 腾讯科技  网友评论 0
  •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周三发布报告,将戴尔公司的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BB-”,这意味着戴尔公司的信用评级从投资级滑落至垃圾级。标准普尔称,预计戴尔公司将利用部分现金继续偿还债务,其中包括一旦私有化交易完成以后将会背负的大约20亿美元债务等。

标普下调戴尔信用评级至垃圾级

腾讯科技 瑞雪 9月12日编译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周三发布报告,将戴尔公司的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BB-”,这意味着戴尔公司的信用评级从投资级滑落至垃圾级。标准普尔指出,促使其作出下调评级决定的原因是个人电脑需求下滑给戴尔公司带来了持续影响,且该公司可能会在不久以后私有化。

  报告称,戴尔公司的信用评级已不再被置于其“降级观察名单”中,其评级前景为“稳定”(Stable)。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玛莎·托尔-里德(Martha Toll-Reed)称,由于受到持续的定价压力以及个人电脑销售量下滑等因素的影响,戴尔公司所面临的风险有所加大。此外,由戴尔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牵头发起的私有化交易将使其财务杠杆大幅增长。

  戴尔公司股东定于周四对总额249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进行投票。如果投票通过,则将允许迈克尔·戴尔及其合作伙伴银湖基金将这家公司私有化。

  跟其他个人电脑厂商一样,戴尔公司在最近几年时间里也一直都面临着困境,原因是消费者正在逐渐远离传统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转向购买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迈克尔·戴尔曾表示,他可以解决这家公司所面临的问题,但这一过程需要时间,而且最好是在公司退市以后来实施复兴计划,因为这样一来可以避开华尔街对这家公司的关注。

  标准普尔称,预计戴尔公司将利用部分现金继续偿还债务,其中包括一旦私有化交易完成以后将会背负的大约20亿美元债务等。此外,戴尔公司正在实施的成本削减和重组措施应该会在很大程度上抵消其所面临的定价压力。

  当日,戴尔公司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报收于13.85美元,与周二收盘持平。过去52周,戴尔公司的最高股价为14.64美元,最低股价为8.69美元。返回腾讯网首页>> [责任编辑:alonliu]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