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惠誉上调印尼主权评级前景

时间: 2011-02-25 15:43:20 来源: 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知名信用评级机构惠誉2月24日宣布,上调印尼主权信用评级前景,由“稳定”提高至“积极”。惠誉发布报告指出,印尼的经济基本面已得到很好的改善,该国去年的经济增速达6.1%,过去5年的平均增速则达5.7%,增速高于同等评级其他国家或地区。

  知名信用评级机构惠誉2月24日宣布,上调印尼主权信用评级前景,由“稳定”提高至“积极”。惠誉还确认了印尼本外币债务信用评级为“BB+”。

  惠誉亚太区主权债信评级主管安德鲁·卡胡恩当日表示:“尽管印尼面临着通胀和资本流动大幅波动等短期风险,但是该国的信用状况将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持续改善。”他还表示,印尼在处理长期的经济和信贷问题上的进展要快于预期,这将有助于该国主权信用评级的上调。

  惠誉发布报告指出,印尼的经济基本面已得到很好的改善,该国去年的经济增速达6.1%,过去5年的平均增速则达5.7%,增速高于同等评级其他国家或地区。印尼去年的政府总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下降至26%,财政赤字占GDP的比重仅为0.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证网 作者:吴心韬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