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穆迪将西班牙30家银行评级加入负面观察名单

时间: 2010-12-21 09:15:59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消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表示,继上周决定将西班牙主权债务评级加入评估并可能下调名单后,已将该国30家银行的存款及高级债务评级加入这一名单,并对西班牙银行业采取了其它几项行动。穆迪表示,已将西班牙银行业所有接受评级的政府支持债务发行,以及西班牙官方信贷局(Instituto de Credito Oficial)所有接受评级的长期债务加入评估并可能下调名单。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消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表示,继上周决定将西班牙主权债务评级加入评估并可能下调名单后,已将该国30家银行的存款及高级债务评级加入这一名单,并对西班牙银行业采取了其它几项行动。

  穆迪表示,已将西班牙银行业所有接受评级的政府支持债务发行,以及西班牙官方信贷局(Instituto de Credito Oficial)所有接受评级的长期债务加入评估并可能下调名单。

  该评级机构还将西班牙储蓄银行Caja Avila与Caja Segovia的“Baa3/P-3”的存款与高级债务评级加入“走向不确定”评估名单,并将Caja Espana与Cajastur的独立银行财务实力评级的前景从稳定下调至负面。(愚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愚见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