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穆迪上调印度本币政府债券评级至Ba1

时间: 2010-07-27 10:16:31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26日宣布,由于印度经济增长强劲和政府财力因改革措施得以增强,穆迪将印度本币政府债券评级从Ba2上调至Ba1。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26日宣布,由于印度经济增长强劲和政府财力因改革措施得以增强,穆迪将印度本币政府债券评级从Ba2上调至Ba1。

  穆迪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一系列机制性和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印度政府财力逐步改善,印度经济活力得到增强。此外,经济刺激政策给政府带来的负担有限,印度经济在全球经济衰退之时仍然保持活力。

  穆迪副总裁兼印度首席分析师米特拉说,印度政府实施的 中期(2010-2015)财政整顿政策推动了这次评级上调。财政整顿政策包含范围广泛的结构性改革措施。他说,正在进行的货币和财政政策正常化措施、国有股减持和燃油补贴改革以及即将推出的税制改革将为政府财政提供支撑。

  穆迪同时确认印度外币政府债券Baa3的评级,并维持了本币“积极”的评级展望和外币“稳定”的评级展望。Baa3评级是投资级中最低的一个级别,而Ba1评级则属于非投资级中的最高级。

  穆迪曾于2009年12月将印度本币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积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亚南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