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出口信保为深圳外贸企业“护航”

时间: 2016-05-30 10:09: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经济日报5月29日讯  (记者杨阳腾)记者近日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获悉:今年1月至4月,中信保深圳分公司累计向企业支付赔款3342万美元。在外贸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下行压力仍然较大的情况下,中信保为企业开拓海外

经济日报5月29日讯  (记者杨阳腾)记者近日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获悉:今年1月至4月,中信保深圳分公司累计向企业支付赔款3342万美元。在外贸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下行压力仍然较大的情况下,中信保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保障。


今年以来,中信保深圳分公司面对外贸下行趋势,加快发展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和海外投资保险,扩大短期出口信用保险规模,同时不断创新产品服务,助力深圳外贸优进优出。今年1月至4月,中信保深圳分公司累计承保深圳地区外贸出口金额78.9亿美元,为3589家出口企业向全球152个国家的出口提供了风险保障服务。在稳定传统出口市场的同时,还突出对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1月至4月累计承保深圳地区高新技术等八大重点行业的出口金额达62.24亿美元。累计承保深圳企业“一带一路”项目581个,累计承保金额144.5亿美元。


此外,中信保深圳分公司通过完善支持措施、优化业务流程、拓展潜在市场、开发储备项目等基础工作,建立了有针对性的支持体系,成功搭建了海外投资保险统保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