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远大中国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签战略协议

时间: 2014-01-27 12:19:55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财华社报道,昨发盈警的远大中国,公布已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订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据此,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将向集团提供全方位出口信用保险服务,包括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及信贷支持、海外投资保险、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特定合同保险及融资便利、境外公司融资模式设计、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综合保险及融资支持、买方、行业、国家信用咨询服务、提供与出口险相关的担保及保函业务及提供与出口险相关的附加出运前保险。

  新浪财经讯 1月16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昨发盈警的远大中国,公布已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订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据此,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将向集团提供全方位出口信用保险服务,包括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及信贷支持、海外投资保险、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特定合同保险及融资便利、境外公司融资模式设计、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综合保险及融资支持、买方、行业、国家信用咨询服务、提供与出口险相关的担保及保函业务及提供与出口险相关的附加出运前保险。

  战略合作协议载列订约方合作的一般原则。出口信用保险服务条款详情将视订约方将订立的最终合同而定。战略合作协议初步为期三年并可于初始期限届满时再续约三年。(自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