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成功叙做国内首笔人保财险项下出口信保融资业务

时间: 2013-12-24 11:20:50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行江苏扬州分行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合作,成功营销江苏恒星钨钼有限公司叙做出口融信达业务113.82万美元,实现了国内首笔人保财险项下信保融资业务在中行落地。

  近日,中行江苏扬州分行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合作,成功营销江苏恒星钨钼有限公司叙做出口融信达业务113.82万美元,实现了国内首笔人保财险项下信保融资业务在中行落地。此笔业务的成功叙做,实现了中国银行与人保财险在出口信用险领域合作零的突破,为双方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王峰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